010-89177861

福田公墓地址在哪平时可以进去吗?福田公墓价格最便宜多少钱?

福田公墓
赋予逝者尊严的安息之地
联系陵园客服

福田公墓的详细地址在哪里?福田公墓平时可以进去吗?福田公墓卖的壁葬什么价位?在福田公墓买块墓地价格要多少钱?

福田公墓地址在哪可以进去吗?

福田公墓地址在石景山区西山风景区,公墓所在地背靠燕山山脉,西接北京佛教圣地——八大处,东望沃野万里的京华平川,南接缓缓东流的永定河引水渠。公墓建立时间1930年,占地面积有120余亩,是一处地势高畅、依山傍水、生气旺盛的风水宝地。

福田公墓绿化

福田公墓平时家属是可以进去的,不过要说明具体的缘由。公墓规划科学、布局严谨,北部为传统墓葬区,南部为安放骨灰骨灰堂,墓区共分老墓区和新墓区两大区域。主要墓葬分布在园区的中部和北部。公墓墓区、骨灰堂、和骨灰墙分别安葬安放做众多已故的爱国民主人士、侨胞、台胞、港澳同胞、著名教育家、科学家、文学家及部分革命烈士的遗体和骨灰等。

福田公墓景观

福田公墓价格最便宜多少钱?

福田公墓的主要业务是为逝者办理立碑墓地骨灰安葬、骨灰廊骨灰安放、骨灰堂骨灰寄存等基本殡葬服务。公墓现在售卖的墓位主要有立碑墓地、骨灰廊壁葬墙、数字科技壁葬等。福田公墓的墓地价格比较高,目前公墓的数字科技壁葬参考起售价为59700元,其它墓区的墓地价格以公墓销售的实际价格为准。

福田公墓墓区实拍

福田公墓自建立以来先后有众多社会名人名流安葬在这里,名气比较大的社会名人主要有末代皇帝溥仪的先父、清皇朝最后一位摄政王爱新觉罗·载沣,康有为先生的女儿康同璧女士和丈夫罗昌先生及女儿罗仪凤女士,近代著名国学大师王国维、著名文学理论家钱玄同、现代著名文学家俞平伯等。

本季热卖公墓